與大學聯盟,陸軍第六軍團推在營進修提升國軍競爭力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與大學聯盟,陸軍第六軍團推在營進修提升國軍競爭力

 

2018-08-17 │ 秘書室

為讓國軍教育體系更具完整性及進修管道多元化,提供志願役現役軍人利用公餘之暇,培養專業能力。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與中華大學16日締結策略聯盟,由校長劉維琪與軍團指揮官徐衍璞中將代表簽約,將提供現役志願役官兵多元進修管道。

校長劉維琪表示,中華大學以「陽光、創新、π中華」為辦學特色,同時輔導學生高薪就業。中華大學將為陸軍第六軍團國軍官兵打造客製進修課程,以培養第二專長為目標,不僅能夠於軍隊發揮所長,更能增加退伍後進入職場之競爭力。

劉維琪說,美國強大的原因來自於精進的國防系統,而其中一項便是他們擁有完善的軍人進修方案。中華大學與陸軍第六軍團合作,提供在職進修管道,正與指揮官徐衍樸中將「教戰、愛兵、勤學、親民」的治軍理念相呼應。

軍團指揮官徐衍樸中將表示,中華大學的「創新翻轉教學」以及「全台第一間AI人工智慧中心」,讓國軍同仁對於學校前瞻視野與教學資源的投入十分感佩。未來期盼國軍夥伴在優質教學資源的灌溉下學習,能實現個人理想,進而為國家社會奉獻所長。

校方表示,未來將與陸軍第六軍團合作儘快完成教學點開設,投入一流師資為國軍夥伴加值,同時,校內也將持續鼓勵學生加入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除了享有免費讀大學,每個月還可以爽領1萬元津貼的優勢外,畢業後掛少尉階起薪至少47000元,為學生謀求就業新選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