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儀、陳彥文就任中華大學第17屆學生會正副會長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楊千儀、陳彥文就任中華大學第17屆學生會正副會長

 

2018-08-13 │ 秘書室

日前中華大學學生選舉委員會依據「中華大學學生會組織章程」於6月15日辦理第17屆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依據當晚開票結果,由2號參選人餐旅管理學系學生楊千儀、電機工程學系學生陳彥文當選中華大學第17屆學生會正副會長。

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王威翔表示,本次共有張晉誠(土木系)、徐博文(外文系),以及楊千儀(餐旅系)、陳彥文(電機系)2組候選人參選,皆以捍衛學生權利、創造學生福祉、提升學生自治為核心主軸,提出諸多政見與主張,為創造友善校園努力。

甫就任學生會長的學生楊千儀表示,學生會在新學期會搭建學生與學校之間溝通橋樑,指派幹部出席全校一級會議,讓學生權益問題能有適時表達、爭取的機會,期盼學校能聽見學生聲音外,學生會亦將推出創新多元的活動,發揮團隊精神,爭取全校師生更大的肯定與認同,以實際的行動與表現不負眾望。

學生會長楊千儀學社團經歷豐富,領導能力在擔任餐旅系會長時即展露頭角,能力經驗,獲得各界肯定;副會長陳彥文,剛升上二年級的他,相信能夠以貼近新生的立場來舉辦各式活動,讓校風更加熱絡活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