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指考分發放榜,中華大學分發率百分百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學指考分發放榜,中華大學分發率百分百

 

2018-08-07 │ 秘書室

今(7)日上午107學年度大學指考科系選填放榜,新竹中華大學分發率百分百。校方表示,大學考試分發達百分百,代表學校與企業產學合作,成就學生成功職涯發展,讓學生學用合一,以及高薪就業的教育方針,獲得各界肯定。

日前黃昆輝教授教育基金會公布「高等教育重要議題民意調查」,結果顯示,有80.6%認為大學畢業即失業的問題嚴重、78%認為學生缺乏國際競爭力。

為解決缺乏國際競爭力、大學畢業生因產學落差導致之失業問題,中華大學自去(2017)年起推出「全額補助大一學生海外短期留學」及「保障畢業月薪至少31K」方案。

校方表示,學生可獲得學校全額補助,免費前往東亞、東南亞國家進行5天4夜主題式學習,與當地的大學生交流,擴展全球視野與國際移動力,今年就有超過700名學生獲得學校全額補助,出國短期留學。

學生就讀大學期間,通過學校「陽光、創新、π中華」學習者,便可取得保障畢業月薪至少3萬1000元資格,未達者,差額由學校專款支應補齊。校方指出,建築學院今年就有12名畢業生獲聘營造公司工程師,月薪37K以上;觀光學院畢業生黃奕瑄、李詩瑩獲聘日本公務員,月薪20萬日圓。

台灣軟體工程類人才缺口達2.7萬人,平均每位工程師有3個以上的工作機會。中華大學不僅特聘業界主管開設程式設計人才培訓班,更打造全台灣第一座AI人工智慧體驗中心,透過應用場域及實作練習,讓學生具備擁有一定水準的AI應用能力。

今年大學考試分發率百分百的中華大學,將持續以優質教學、全額補助海外短期留學及保障畢業月薪方案,讓畢業生在教育部、104及1111人力銀行的調查中,持續具備「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度高」的好表現,贏在就業起跑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