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就是你家!中華大學斥資千萬整建學生宿舍與餐廳
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校就是你家!中華大學斥資千萬整建學生宿舍與餐廳

 

2018-07-31 │ 秘書室

日前媒體報導爆出大學學生宿舍不足,凸顯大學生宿舍需求問題,在大環境的影響之下,老舊宿舍要不要更新甚至花大錢蓋新宿舍讓一些大學卻步,也形成學生與宿舍供需不能平衡的現象。

中華大學目前校內建有四棟學生宿舍,共計提供3000多個床位給學生申請,學校為讓大一新生更熟悉校園環境,祭出保障住宿措施,只要申請就一定能申請到學生宿舍。其中,較為老舊的男生第一宿舍已於2014年斥資數千萬整建完成,後續也將陸續完成老舊宿舍整建,目的是要提供優質教學,也要給學生一個高品質的生活環境。

校長劉維琪表示,近幾個月傾聽了各界許多建議,今(2018)年暑假學校斥資千萬翻修學生餐廳,目標是要打造一個更宜人的校園環境,讓學生在中華大學學習,不只要學得開心、吃的歡心,還要睡的舒心。

學生會長楊千儀指出,中華大學的學生宿舍價格落在8000至12000元左右,與其他大學院校相比便宜許多,這也是學生宿舍成為住宿熱門首選原因之一,其中又以套房式的女生第四宿舍最受歡迎,讓許多女學生十分嚮往。

校方也進一步表示,學校也特別重視校外租屋的管理,定期舉辦房東座談會、訪視學生校外租屋狀況,以及加強提供校內外住宿資訊服務,來保障校外租屋生的安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