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最有溫度的拜訪!泰國海外青年走訪臺灣多元文化
跳到主要內容區

一趟最有溫度的拜訪!泰國海外青年走訪臺灣多元文化

 

2018-07-17 │ 秘書室

打開友誼的雙膀,中華大學承辦僑務委員會「2018海外青年台灣觀摩團」活動,邀請到近40名泰國海外華裔青年走訪台灣,用21天的觀摩期間,走訪台灣大小名勝,品味道地美食小吃。更有學員抵達台灣後,便紛紛的請求小隊輔帶他們去吃臭豆腐和麻辣鍋。

海外青年觀摩團自71日起開始,為期21天的活動,含括專題講座,文化采風,大學參訪青年交流及環台寶島之旅等,讓來自泰國的學員深度體驗台灣在地多元文化,為海外青年打造台灣最有溫度的旅行。

副校長解鴻年表示,以行動生活的教學方式,於海外青年透過靜態與動態的參訪教學瞭解中華文化底蘊及台灣多元人文特色,以提升青年國際交流與厚植海外友我青年力量目標。

此次海外青年訪台之行程規劃,以「認識中華民國台灣」為主軸,觀光學院師生帶領泰國海外青年動手作童玩,畫獅頭、揮毫寫書法,以及享用臺灣道地美味佳餚,從體驗課程中,認識中華傳統文化,以及台灣多元文化之融合力及創造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