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換教室,登亞洲豪華郵輪盛世公主號實務見習
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學生換教室,登亞洲豪華郵輪盛世公主號實務見習

 

2018-06-18 │ 秘書室

誰說上課還是坐在座位翻翻課本、看著黑板字抄筆記而已?中華大學生6月登上他們的新教室「盛世公主號」,這艘亞洲最新14萬噸級郵輪,成為中華大學觀光學院學生的實務學習教室,5天4夜的頂級豪華遊輪實務見習之旅,讓學生身歷其境,實際體驗郵輪服務實務。

郵輪實務見習課程,配合公主郵輪台灣分公司的規劃,學生們在郵輪上,進行廚房內場與倉儲設備設施參訪,並進行房務實習與餐桌禮儀課程,更邀請公主郵輪酒店總經理Terri、餐飲部總監Peter與顧客服務部總監Renier,進行郵輪管理與行銷的規劃策略研討。

除了郵輪上實務見習之外,學生也抵達日本沖繩與石垣島體驗郵輪陸地活動,包含石垣島小船接駁登陸,以及首里城觀光活動商機的實例。這些實例讓學生深刻體驗到4000人的遊輪行程規劃、行銷與管理實務,不僅以參與旅遊客人體驗的角度,更了解策劃與執行郵輪行程的細節。

擔任此行郵輪見習團隊指導老師陳淑莉、詹宜螢表示,中華大學觀光學院整合課程與老師致力於推動「移地教學」,藉由走出教室、身處場域,讓學生真實認識觀光產業,為學生打造一個實務學習的無邊界教室。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