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挺蕉農!大學請師生免費吃香蕉宣導健康飲食觀念
跳到主要內容區

就是挺蕉農!大學請師生免費吃香蕉宣導健康飲食觀念

 

2018-06-13 │ 秘書室

新竹中華大學發起「師生一起吃香蕉,有益身體健康」活動,昨(12)日於校內行政大樓大廳及學生餐廳設置索取點,同時提供10箱香蕉讓校內教職同仁與學生免費索取享用,短短10分鐘內便被索取一空。有學生還迫不及待的在現場大快朵頤。

「師生一起吃香蕉,有益身體健康」活動,中午在中華大學行政大樓大廳及學生餐廳登場,消息一岀,現場立即湧現索取人潮,還有學生攜帶塑膠袋來索取甜美香蕉。

香蕉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鉀離子、鎂離子能預防血壓上升及肌肉痙攣並消除疲勞,也可幫助大腦製造血清素刺激神經系統,讓人感到歡樂與平靜,也是快樂水果。而且一根香蕉的熱量相當於1/3碗白飯,常被被作為平常饑餓時或運動時的點心。

校方指出,現在大學生多為外宿、外食一族,三餐飲食常常無法均衡攝取營養,為協助消化盛產香蕉,同時宣導健康飲食觀念,而發起師生免費吃香蕉的活動,期盼搭上社會時事議題,讓學生有具有健康飲食的良好觀念。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