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學景觀系畢業展,學生作品創意多元豐富斑「斕」
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華大學景觀系畢業展,學生作品創意多元豐富斑「斕」

 

2018-06-08 │ 秘書室

「斕」代表顏色多彩,也意味展覽景觀作品主題多彩及開啟未來彩色人生。中華大學景觀建築學系應屆畢業生便以「斕」作為畢業成果展主題,於5月底在台北松菸文創園區與國立台灣大學園藝景觀系同倉展出,兩校學生透過畢業成果聯展平台,相互交流學習。

中華大學景觀建築學系「斕」畢業展覽在台北松菸文創園區登場,由中華大學景觀系主任陳有祺與台灣大學園藝系主任張俊彥於5月25日剪綵開幕,現場共有24組作品展出。

中華大學景觀系主任陳有祺表示,今年畢業成果展已邁入第23屆,感佩學生為畢業作品日以繼夜全力以赴,同時感謝指導老師多年來耐心指導,讓本系學生畢業後都有高就學高就業成就,期盼新ㄧ批景觀新秀為環境貢獻能力與創新未來。

今年畢業展作品,領域含括規劃設計、工程實務、專題研究及全學期實習等四組分類,作品主題多樣,均能引起參觀訪客深入對話,與學生互動學習,雙方收穫匪淺。為期四天的展期,除了有靜態作品展,還邀請業界業師精彩演說,有高野景觀公司負責人石村敏哉及森合創研公司負責人張簡隆欽的生態主題演講,現場還有學生創意紀念品抽獎活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