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火紅!鳳凰花爆炸式盛開染紅校園喜迎畢業季
跳到主要內容區

夏日的火紅!鳳凰花爆炸式盛開染紅校園喜迎畢業季

 

2018-05-24 │ 秘書室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一提到六月畢業季,除了離別、祝福等情境,還會讓人聯想到歌手林志炫唱的那首鳳凰花開的路口。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其實鳳凰花盛開時,艷紅的花朵搭配滿樹的翠綠新葉,壯觀又好看。

鳳凰花是每年5至7月極具觀賞性的花種,位於中華大學管理學院鳳凰木平台就有4、5株鳳凰木,目前正值盛開花季,不管從大樓向下俯瞰、或是站在樹下向上仰望,都是一片火紅,相當醒目,成為校園內學生與攝影同好拍攝照片的熱門景點,也有畢業學生搶搭鳳凰花季,與即將各奔西東的同學們留下難忘的照片。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說,校園內春末的紫藤花與木棉花季才剛過,鳳凰花緊接著盛開,讓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隨著四季的更迭而染上不同的色彩與景緻。

照片中,鳳凰花艷紅的色彩與後方橘紅色的管理學院大樓相互輝映,十分壯觀,吸引許多同學捕捉美麗的景色。旅客到中華大學走走後,也可以到學校旁車程約5分鐘的青青草原,體驗台灣最長的溜滑梯,或可自備餐點在綠油油的草地上野餐,提前體驗盛夏、享受假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