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霄裡溪沿線聚落發展願景,中華大學創造在地新價值
跳到主要內容區

展望霄裡溪沿線聚落發展願景,中華大學創造在地新價值

 

2018-05-09 │ 秘書室

中華大學建築與設計學院去(106)年通過試辦「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以來,成效卓越。今(107)年再獲高教深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補助,以在地連結及人才培育為核心,帶領師生融入在地發展,透過瞭解在地需求,協助解決區域問題,培養跨領域新人才。

建築與設計學院院長張奇偉指出,今年獲補助計畫為「驛動新埔—霄裡溪沿線聚落生活場域及產業之創新研究」,將持續執行高等教育扎根在地目標,以主動、積極態度與社區、社會、產業結合,將知識傳遞給社會大眾,帶動地區繁榮與發展。

中華大學團隊自去年起即深入霄裡溪沿線社區聚落,由院長張奇偉率隊包括建築、土木、景觀、工設系師生團隊盤點資源及現況。

張奇偉進一步指出,後續將針對提出之12項實質議題及5大領域工作項目設定未來目標,持續進一步整合地區發展需求,並提出改善方案協助在地解決問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