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有為你中心資訊互動探索職涯,勞動部長官蒞臨體驗
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有為你中心資訊互動探索職涯,勞動部長官蒞臨體驗

 

2018-01-21 │ 公共事務處

勞動部勞力發展署就業服務組組長陳世昌、桃竹苗分署長丁玉珍等貴賓一行12日訪視賈桃樂學習主題館中華大學分館,期望透過雙方交流學習與合作,提供求職者服務與幫助,讓求職者能夠瞭解自我性向並在職涯之路順飛。

中華大學學務長廖述濤表示,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在中華大學有另一個專屬名稱「職有為你中心」,中心名稱呼應其設立目的,希望培養中華大學學生百分百就業力,讓學生畢業前即著手職涯規劃並做好就業前的準備工作!

職有為你中心設有職場體驗區、自助模擬面試室、履歷準備區、職涯諮詢以及妝點滿分區、研習室,各區域都以資訊互動方式,讓不同需求的學生,能充分運用館內資源,進行職業探索。

廖述濤指出,中華大學有取得NCDA國際生涯發展諮詢師證照之菁英團隊常駐館內,提供學生職涯測驗與1對1個人諮詢,並有專人指導使用主播攝影棚提供學生拍攝專業影音版履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