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射箭黃金組合,中華大學全大運摘金2連霸
跳到主要內容區

女子射箭黃金組合,中華大學全大運摘金2連霸

 

2018-05-02 │ 秘書室

剛結束2018世界盃射箭賽第一站在上海的賽事,取得女子反曲弓團體賽銀牌的譚雅婷及對友,馬不停蹄回國,將代表學校繼續參加全大運射箭項目。

個人對抗賽雖與彭家楙爭金失利,僅取得銀牌,不過譚雅婷仍與林詩嘉、吳佳鴻再組黃金組合,今(2)日代表中華大學出征總決賽,以51的佳績完封對手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好手,射下女子團體賽金牌,寫下女團2連霸的紀錄。

譚雅婷表示,由於教練不在台灣,他們自己出賽拿下團體賽金牌,真的很開心。她也透露自己已受足底筋膜炎困擾超過1年,她灑脫地說:「那個運動員沒有傷勢,我只是要學著和傷勢和平共處,並找到不影響自己表現的平衡點。」

107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昨晚閉幕,中華大學代表隊在射箭、跆拳道項目共計取得12銀的佳績。體育室主任林昌國表示,另外在女子射箭、男子鏈球、女子跳高、女子撐竿跳項目,也分別拿下前8名的好成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