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學就業博覽會,超過3500熱門職缺幫助學生就業
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華大學就業博覽會,超過3500熱門職缺幫助學生就業

 

2018-04-24 │ 秘書室

為讓畢業生順利與職場接軌,中華大學今(24)日舉行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總計有包括台灣高鐵、雲朗觀光、台灣松下(Panasonic)多層材料公司、台達電子等75家廠商共78個攤位參展,提供超過3500個熱門職缺,一早就吸引許多學生當場面試,校方也特別邀請業師,於現場指導「面試技巧」及「服儀造型」,強化學生之就業信心度與準備度。

中華大學就業博覽會在學校學生活動中心舉辦,校方指出,今年邀請台達電子集團、矽格科技、力晶科技、家樂福公司及上銀科技等國內外優質企業參展,多家業者更名列《天下雜誌》最新出爐的1千大企業,徵才活動登場就吸引許多同學前往參觀。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表示,中華大學年年舉辦校園徵才活動,希望幫助學生在畢業前與產業接觸,根據教育部、104及1111人力銀行最新調查顯示,學校的畢業生具有「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度高」的三高表現,顯見學校與企業界互動緊密。

走在徵才博覽會活動會場中,可以見到許多學生拿著精心製作的履歷、前往喜愛的廠商攤位上參加面試,也有許多大二、大三的學生,為了瞭解產業動態,前往大學博覽會與廠商深度面談。

劉維琪指出,中華大學為學生踏入職場著實做了許多準備工作,其中由業界總經理或人資部門主管聯手校內取得NCDA國際生涯發展諮詢師證照的教師,透過一系列的課程,提升學生就業力。

據調查,超過85%自職場爭霸結訓的學生,能在畢業後3個月內取得工作,並享有較好的薪資待遇。目前於雲朗觀光集團服務的會展系畢業校友潘維芯及林宜欣就是最佳案例!她們不僅是學校第一屆職場爭霸結訓學生,今年(2018)徵才博覽會更以學姐身分到場與學弟妹分享。

校方指出,今年企業釋放的職缺類型仍以半導體、資訊科技、製造業及服務業為主,總計提供3500個以上的實習與就業職缺,職類多元,要讓學生贏在就業起跑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