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聖火到新竹,射箭國手林詩嘉將熱血氛圍傳遍校園
跳到主要內容區

全大運聖火到新竹,射箭國手林詩嘉將熱血氛圍傳遍校園

 

2018-04-14 │ 秘書室

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於4月28日於中央大學登場,一連展開熱門賽事,日前特別從鄒族戰祭中取得母火,舉行聖火引燃典禮,並於10日傳遞至中華大學,由中華隊射箭國手、休閒系學生林詩嘉擔任火炬手,將運動家精神與熱血氛圍,傳遞至校園各個角落。

全大運聖火隊10日抵達中華大學,由中央大學副校長李光華及中華大學副校長游坤明代表交接聖火,並由射箭國手林詩嘉高舉聖火繞行校園一週。聖火傳遞過程中,中華大學空手道、競技啦啦隊學生更帶來精彩表演,期盼今年賽事旗開得勝。

中華大學副校長游坤明表示,中華大學推動陽光青年全人教育,鼓勵學生在校學習期間,也能擁有豐富精彩的全人體驗。同時,學校常辦有體育競賽與休閒活動,培養學生走出戶外,成為具備正向活力的陽光青年。

去(106)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中,代表中華大學射下反曲弓女子團體射箭金牌的譚雅婷、林詩嘉、吳佳鴻同學,今年再組黃金組合,代表學校出征全大運;空手道、跆拳道與田賽項目選手也是蓄勢待發,可望成為奪牌熱門選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