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被你征服!多肉植物相框創作課程療癒又時尚
跳到主要內容區

就想被你征服!多肉植物相框創作課程療癒又時尚

 

2018-03-29 │ 秘書室

喜歡大自然卻無法常到戶外,現在的民眾都選擇在家栽種綠色植物。中華大學景觀建築學系日前便開設「年花‧年華」多肉植物相框DIY課程,一推出便吸引許多師生、上班族與社區民眾參與,讓被困在城市紛擾及忙碌中的情緒,能有一個放鬆的出口。

「多肉植物是心靈療癒美學的新時尚!」景觀系副教授陳湘媛表示,植物是大自然的奧秘,人類的許多生活都與植物脫離不了關係,多肉植物可愛又好照顧的特性,啟發許多生活想像與應用,讓許多民眾能夠創作出各式各樣的創意潮流組合盆栽。

近幾年爆紅多肉植物,擁有可愛討喜外型,成為熱門植物新寵兒。它容易養活澆水次數少的特性,也深受各個年齡層喜愛。參與DIY的學生們便紛紛被多肉植物形態各異肥美嬌豔,療癒系的外型給征服。

陳湘媛說,在春暖花開之際,許多民眾組合多肉植物,同時學習自己設計獨一無二的相框,在忙碌的生活步調中,找到一種最接近大自然的方式,不僅能放鬆身心,也可以發揮想像力,一起療癒一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