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興國小Super領袖成長營,讓品格領導教育從小扎根
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興國小Super領袖成長營,讓品格領導教育從小扎根

 

2018-03-26 │ 秘書室

中華大學領袖研習社、懷生社、足球社獲得教育部寒假中小學教育優先區計畫補助,帶領東興國小學生從認識生命開始,培養領袖特質。領袖社長簡侑俊表示,透過營隊喚醒內在的巨人能量,展開夢想的翅膀,瞭解知足與感恩,肯定自我價值。

新竹東興國小60名學生的營隊體驗,涵蓋我是品格小達人、遊樂園好好玩等多元有趣主題,透過互動遊戲培養英文表達與體適能,基礎程式設計課程,培養小學生邏輯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也從認識動植物開始,使小朋友從小瞭解自我、體會生命的本質,進而達到自我實現,發揮生命應有的價值。

簡侑俊說,營隊傳達的價值,不僅要成為別人的天使也作自己的主人,從伸出雙手擁抱,感受社會周遭的愛與溫暖,短短三天的心靈成長,讓他們能夠從細節出發,凡事都能夠全盤思考不自私,一起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的快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