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28年校慶,中華大學校友為校歌重新譜曲合唱
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慶28年校慶,中華大學校友為校歌重新譜曲合唱

 

2018-03-17 │ 秘書室

中華大學今(17)日歡慶28週年校慶。校慶典禮中,由畢業校友主動發起的活動特別企畫,有校友以鋼琴重新為校歌譜曲外,當年為校歌獻聲的原唱都特別返回母校,與現場超過10屆的畢業校友一同合唱,重新賦予校歌新貌,輕快動人的旋律,讓校慶會場瀰漫溫馨氛圍。

校長劉維琪表示,今年校慶主題「創新華大、活力陽光」係以學校辦學特色為發想,希望與學校教職同仁同勉,盼能持續以創新思維,秉持當初投身教育的熱情,持續培育更多具有「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度高」表現的職場贏家。

「改變,將讓未來有無限可能!」劉維琪進一步以7-11統一超商及美國奇異(GE)公司為例,感謝過去一年,秉持創新思維開創了許多新道路,未來期盼教職同仁能夠勇敢改變,開創無限可能。

「巍巍中華,一轉眼中華大學28歲了!」董事長楊洪秋霞說,感謝過去在校長與教職同仁的努力下,畢業校友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今日我們以他們的表現為榮,期盼這份成就感能夠讓大家更加努力。

校方也特別於校慶典禮中,表揚傑出校友當選人中華民國營建工程學會理事長韓道昀(土木工程學系91級校友),以及立錡科技公司行政副總張耀輝(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88級校友),表彰他們長期在業界提攜後進學弟妹與在產官學研領域的貢獻。

中華大學校慶典禮有新竹市督學林美英、中華大學創辦人林政則及多位董事出席,一起分享學校喜悅氛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