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茶花展在新竹,大學生創新設計作品亮點吸睛
跳到主要內容區

全國最大茶花展在新竹,大學生創新設計作品亮點吸睛

 

2018-01-16 │ 公共事務處

2018全國最大茶花展於新竹中華大學旁之佳信茶花園登場,展出超過1200項茶花品種,以金花茶系列做為亮點,展放艷麗花姿。市長林智堅肯定「茶花國寶」葉國針和神農獎得主蔡燦玉等在地花農,默默耕耘數十年,用創新技術將台灣茶花推向國際舞台。

中華大學景觀建築學系應中華民國茶花學會邀請,協助辦理「2018年全國茶花展」,學生利用海報作品展覽的方式,從多元面向探討茶花,發揮創新創意想法,作品呈現生動活潑的視覺感觀。

同為中華大學畢業學長的新竹市長林智堅除了一一詢問學弟妹創作構想,對於中華大學將教學成果與實務應用結合,推動做中學課程、創新創意普及教育的理念表示肯定。

林智堅說,全世界茶花有2、3萬品種,竹市茶花展即有超過1,200種茶花,非常難得,邀請大家把握全國最大茶花展展期,體驗茶花之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