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政府青年薪資政策!中華大學攜手皇昌營造高薪育才
跳到主要內容區

響應政府青年薪資政策!中華大學攜手皇昌營造高薪育才

 

2018-01-05 │ 公共事務處

總統蔡英文日前向國內上市櫃公司喊話,讓社會新鮮人起薪3萬元,中華大學攜手皇昌營造公司響應政府政策,推出實習與保障薪資就業方案,實習期間不僅享有3萬元津貼,通過公司考核者,畢業後可立即進入公司服務,薪資至少3萬5000元。消息一出,學生詢問度熱烈。

中華大學建築與設計學院院長張奇偉與皇昌營造公司副總經理劉昭龍完成簽約儀式。未來建築與設計學院將搭配業師教學與學生實地學習,培育建築營建業專業人才。

張奇偉表示,學院特色主軸為工程實務與設計,除課程設計與企業育才目標一致,皇昌營造公司每年提供至少30個實習機會,讓學生提前累積職場經驗,強化就業競爭力,達成畢業即就業目標。

劉昭龍表示,今(2018)年起公司為響應政府政策,已達成基層職員薪水至少3萬元的目標,擁有土木、建築相關專長之員工,起薪至少3萬5000元起。企盼能藉由此次合作,讓中華大學建築與設計學院成為企業需要人才培訓基地。

中華大學推出保障月薪31K方案,該方案不僅高於產業任用大學新鮮人薪資行情,更適用於全校所有科系學生。同時,學校提供為期四年之勵學獎助學金,鼓勵學生取得保障就業薪資資格。

根據教育部、1111人力銀行及104人力銀行調查結果,中華大學為一所畢業生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度高的「三高學府」。校方認為,透過保障畢業月薪至少31K及勵學獎助學金方案,讓位於新竹科學園區旁的中華大學學生學習無後顧之憂,厚植競爭力,贏在就業起跑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