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鄉學子職場體驗,中華大學協助學子成為職場A咖
跳到主要內容區

偏鄉學子職場體驗,中華大學協助學子成為職場A咖

 

2017-12-28 │ 公共事務處

本校執行教育部數位學伴計畫,新北市雙溪高中附設國中部學生,日前至中華大學職有為你中心參訪,體驗365行職場生態,藉由體驗學習,探索自我,規畫個人生涯藍圖。

新北市雙溪高中圖書館主任林佩蓁表示,適性揚才是12年國民教育五大理念之一,透過中華大學職有為你中心的虛實體驗,瞭解職場和就業結構,引導學生探索自我性向及興趣。許多學生在體驗遊戲後表示,意外發現自己對射箭具天份,未來考慮朝向文化導覽或射箭運動方面發展。

中華大學職有為你中心設有職場體驗區、自助模擬面試室、履歷準備區、職涯諮詢區及妝點滿分區,結合智慧穿衣鏡、體感遊戲、互動科技、以及多媒體應用等資通訊技術,建構職業探索與職涯規劃的體驗場域,讓不同需求的學生,都能充分運用館內資源,協助學子邁向職場成功之路。

學務長廖述濤指出,中華大學除有取得NCDA國際生涯發展諮詢師證照之菁英團隊常駐館內,提供學生職涯測驗與1對1個人諮詢,同時,每年聯手業界人資主管舉辦職場爭霸培訓,打造學生就業力。

中華大學畢業生有「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度高」的好表現,學校推出保障大學部畢業生月薪至少31K方案,未達3萬1000元者,由學校專款支應補齊,同時,每年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吸引廠商到校選才,讓學生畢業前便取得進入公司門票,畢業即就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