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雨桐的童言童語,帶你進入藝術森林與貓相視對話
跳到主要內容區

江雨桐的童言童語,帶你進入藝術森林與貓相視對話

 

2017-12-22 │ 公共事務處

藝術家江雨桐「桐言童語」個人創作展19日於中華大學藝文中心舉行開幕茶會,江雨桐致詞時說,希望每一位學生都能站在每一幅畫作前,與貓相視,感受畫作想要傳達的語言,進入到內心的藝術森林,學習如何與貓咪對話。

副校長游坤明表示,中華大學推動陽光青年全人教育,鼓勵學生在校都能有五育並重與全人發展的難忘體驗。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耶誕節與新年,學校特別邀請江雨桐帶來清新可愛的畫作,營造校園愉悅氛圍。

江雨桐為現任新竹美術協會理事長,自2013年起,年年舉辦個人創作展,可見創作之勤與創意源源不斷。近幾年來的展覽主題《四季漫遊》、《遊牧的季節》、《奇幻之旅》、《白日夢》、《咪咪日記》等,畫面主題,構圖平易近人、色彩柔美而繽紛,表現內心充滿夢幻與浪漫的情懷,且所謂「畫如其人」,觀賞者不難體會畫家是愛做夢、愛旅遊、愛貓的人。

開幕茶會除有新竹市美術協會前理事長林授昌、桃園市美術協會理事長傅璧玉、上海濟光職業技術學院副校長胡展飛、成功大學副校長林從一多位貴賓蒞臨。同時頒發「說一個故事」影音創作競賽得獎同學,分別由應日系蔡沛樺、應日系葉政杰及餐旅系黃昱勝獲得前三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