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學特聘教授林君明擁全球56專利,獲學術國光獎章
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華大學特聘教授林君明擁全球56專利,獲學術國光獎章

 

2017-12-19 │ 公共事務處

中華大學工學院特聘教授林君明,到校任教25年,憑著豐富的產學合作經驗及卓越的學術研究貢獻,今(2017)年獲頒學術國光獎章。台灣國際發明得獎協會表示,學術國光獎章為表彰具卓越貢獻之學者、企業家、CEO、產業界主管等,今年僅有19人獲提名表揚,林君明即是其中一位。

林君明擁有豐富的產學合作與參與創新創意發明的經驗,他表示,目前除了擁有台灣、美國及中國大陸56項專利之外,近年來,參加國、內外大型國際創新發明展,共獲得1面金牌、5面銀牌、2面銅牌的成績。

中華大學表示,林君明的學術研究貢獻也受到中華民國自動控制學會肯定,今年11月不僅獲頒授傑出自動控制工程獎,據校方統計,林君明共執行政府與非政府研究計畫超過1500萬元,且發表超過280SCIEEI國際期刊及研討會論文,帶領學院教師及碩、博士學生拓展國際學術研究發表,學研能量不容小覷。

校方表示,林君明除了擁有豐富的教研經驗外,平日在校也常與學生在課後時間互動、交流,從他獲得學校11次教學優良教師就可一窺他在學生眼裡的高人氣。希望未來能持續借重他豐富的經歷,帶給學生更多學習的機會,提升知識的廣度與深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