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學界兩大獎學金,中華大學生彭怡姿都入手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行政學界兩大獎學金,中華大學生彭怡姿都入手

中華大學彭怡姿刷下三年內獲得公共行政學界張金鑑及英荃獎學金肯定

 

2020-04-07 │ 秘書室

財團法人英荃獎學基金會日前舉行108學年度英荃獎學金頒獎典禮,中華大學行政管理學系學生彭怡姿,成為唯二獲獎的外校學生,除了獎學金,還有獲頒獎狀與紀念獎牌乙只。

在台灣公共行政學界,張金鑑獎學金及英荃獎學金代表對年輕學子們,在公共行政相關領域學習表現上的肯定,能同時獲得兩者的學生屈指可數。而彭怡姿三年內先後獲得這兩項獎學金的肯定,相當不容易!

彭怡姿表示,感謝財團法人英荃獎學基金會給我這個機會獲得這項殊榮,讓我能在離開大學前,能夠獲得一個別具意義的榮耀。同時,也感謝人文社會學院簡曉花院長、張筵儀主任、胡至沛老師,以及系上所有老師的指導與鼓勵。

校方表示,現在正值許多高三學生正在準備個人申請第二階段甄試備審資料,其實在瀏覽學校資訊,便可以發現大學是一個學習不設限的地方,只要有心想要學習,你就可以從校園的角落裡挖掘到知識的寶藏,而學系老師更是會像父母親一般的給予指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