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花浪漫來襲!新竹中華大學假日賞花好去處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紫藤花浪漫來襲!新竹中華大學假日賞花好去處

紫色炫風浪漫來襲!中華大學校園掀起一股追花熱

 

2020-03-26 │ 秘書室

春天腳步到來,全台掀起一股追花熱!但想要走走逛逛,賞賞紫藤花可不只有到新埔紫藤居才有。新竹中華大學校園內的紫藤花也在悄悄綻放!

每年3月至4月之間,走進中華大學大門,順著左側的林蔭步道向前行約3分鐘左右,依著中華大學管理學院綠色草坪旁的木棚,總是因為紫藤花的盛開,吸引許多師生及社區民眾駐足觀賞,更有許多攝影愛好者於假日遠道而來,到學校取景拍攝。

中華大學的紫藤花享有盛名,不僅被媒體列為10大校園瘋賞花必朝聖景點之一,更是許多網美網帥必要朝聖拍照的打卡景點之一。一串串的紫藤花攀附在木架上滿滿的都是,在校內刮起一股紫色旋風,學生們也會穿起學士袍,到紫色花串下留下大學難忘回憶。

校方表示,中華大學校園四季如畫,每一個季節都有不一樣的味道與風貌。其中春季的校園裡有紫藤花、黃金風鈴木、油桐花等接力開花,各式花朵由紫到黃、由黃轉白,讓校園每一個角落都充滿驚奇。

校方進一步指出,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進入到校園之人員與車輛皆需要配合量測體溫,如為校園訪客更需要協助填寫健康聲明書才能入內!對於想要在週末假期到學校追花的攝影愛好者,以及賞花民眾要特別注意。

 

【資訊更新】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華大學自4/1(星期三)起禁止非洽公訪客進入校園,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紫色炫風浪漫來襲!中華大學校園掀起一股追花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