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台商學校高三生,今起中華大學短期復課拼升學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東台商學校高三生,今起中華大學短期復課拼升學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華東台商子女學校於中華大學開班,短期復課

 

2020-03-16 │ 秘書室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各級學校陸續開學,但有些在國外就學者,卻被受限,暫時無法回去上學。華東台商子女學校為能確保高三學生升學與課業學習,今(16)日起於新竹中華大學短期復課2個月,海基會副秘書長劉克鑫一行,特別蒞校訪視,關心學生學習情形。

華東台商子女學校升學輔導專班共有87名高三學生參與,6名老師隨班輔導,專班也將於3月至5月期間,搭配實體與線上教學,讓課業不落拍之外,也設計多元的大學體驗課程,以及與大學生同住學生宿舍等,體驗大學生精彩生活。

中華大學副校長鄭藏勝表示,華東台商子女學校日前向中華大學提出在台復課需求後,學校便借用學習空間讓華東台商學校能夠開設高三升學輔導班,讓學生不只能夠課程學習,同時,在各學系教授的協助下,建構完善的升學輔導機制,讓華東台校高三學生升學不煩惱。

海基會副秘書長劉克鑫指出,特別感謝華東台商學校的六名隨班主任、老師無私的奉獻,雖受疫情影響,但老師仍以學生升學、學習為第一考量,精神令人感佩;也謝謝中華大學給予協助,讓華東台校能夠短期復課,讓學生學習不間斷。

中華大學今(2020)年1月才與華東台商子女學校締結為策略聯盟學校,並由校長劉維琪與華東台商學校副校長鄭京榮代表簽署合作協議。校方表示,我們不僅要深化雙方的師生交流與學研合作之外,也要成為所有策略聯盟學校的堅強後盾。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華東台商子女學校於中華大學開班,短期復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