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也要免疫力!中華大學免費送「它」當護肺攻略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防疫也要免疫力!中華大學免費送「它」當護肺攻略

中華大學贈送黃金蟲草粉作為護肺秘密武器,要大家防疫也要提升免疫力

 

2020-02-04 │ 秘書室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來勢洶洶,不僅已在大陸跨省傳染,疫情也在全球持續擴散,防疫概念股股價也應聲齊揚,大多持續上漲。目前仍以症狀支持性治療為主,因此,增強個人抵抗力的健康食品在市場上炙手可熱。

疫情持續發展,社會大眾逐漸關注個人免疫力提升,就有中醫師在節目上提出「護肺攻略」,其中一項便是冬蟲夏草。

就有大學不僅做足防疫工作,連產學合作成果都在防疫關鍵時刻派上用場!新竹中華大學今(4)日開始,校長劉維琪代表學校免費致贈全校教職同仁市價近千元的「黃金蟲草子實體粉末」一瓶,透過食補,幫助全校教職同仁提升免疫力。

這款黃金蟲草產品的來頭相當不簡單,是中華大學透過產學合作引進黃金蟲草(北冬蟲夏草),結合物聯網技術,在校內進行研發與種植,委由廠商生產製造。去(2019)年中華大學師生研發之「黃金蟲草系列茶飲」更在日內瓦國際創新發明展中獲得三項金獎。

副校長游坤明表示,中華大學透過物聯網技術培育出來的黃金蟲草,可以得到更純化高含量的珍貴成分,其蘊含的蟲草素比野生西藏冬蟲夏草還要高出數十倍,品質相當優良。

要對抗病毒,就要提升自己的免疫力!除了養成戴口罩、勤洗手的習慣之外,管署也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或0800-001922專線,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中華大學贈送黃金蟲草粉作為護肺秘密武器,要大家防疫也要提升免疫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