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定策略聯盟!中華大學師生於救國團全台據點享優惠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簽定策略聯盟!中華大學師生於救國團全台據點享優惠

中華大學與救國團策略聯盟,師生在救國團全國據點,都將享有特別優惠。

 

2020-01-08 │ 秘書室

新竹中華大學今(8)日與中國青年救國團簽署多元合作方案備忘錄,未來兩方將共享教育資源,推動學生社團交流合作,中華大學師生在救國團全國活動中心、教育中心或是運動中心經營據點,都將享有特別優惠。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與救國團主任葛永光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除了共享教學與訓練場域、師資,共同推動教育訓練課程,並在行銷媒介版面、通路、平台、設備資源交流合作上,達到資源共享、人才培訓及多元合作目標。

劉維琪表示,很榮幸能夠成為救國團第99個策略聯盟夥伴學校,這將讓學校與救國團能夠深化長期以來,無論於學生社團、教育訓練方面的合作,也特別邀請救國團能夠提供多元資源,讓學生能夠在學校有充分的學習體驗,並做好就業準備。

葛永光指出,過去救國團與中華大學即有密切的交流合作關係,此次的合作,將讓中華大學的教職員工及學生,能在救國團全國的活動中心、運動中心、旅行社及終身學習中心,都能享有硬體設施與學習優惠。

葛永光進一步提到,救國團的嚕啦啦旅行社、新竹竹光休閒運動中心、竹北教育中心都相當鄰近中華大學,在與學校共同努力打造優質學習環境的同時,也達到「今日我們為青年服務,明日青年為國家服務」的目標。

 

中華大學與救國團策略聯盟,師生在救國團全國據點,都將享有特別優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