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藝與數藝跨界合作,看藝術家眼裡的時間之流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花藝與數藝跨界合作,看藝術家眼裡的時間之流

《內外,時間之慾》藝文展帶領新竹中華大學生感受跨界藝術對話

 

2019-11-21 │ 秘書室

學習、工作都能跨域斜槓,但藝術呢?中華大學展出的《內外,時間之慾》藝文展,由林書民、賴怡璋、何以廷三位藝術家跨界合作,從中能看見花卉藝術家與數位媒體藝術家跨界對話,從作品觀賞的獨有體驗中,看見藝術家看待世界的視角。

《內外,時間之慾》跨界藝文展,以「時間之流」為創作的主軸,三者作品整體的意涵,由時間能衍生出個體與內外時間感,從身體、心理、對話、綿延(Duration)、歷時、共時性(Synchronicity)等,從一者過渡成為另一個存有者,具體的給予型態。

林書民說,展覽中三者激起各種藝術創作手法,將彼此的元素共創在作品中,並同歷在場域中形塑整體的綿延,牽引觀者聯覺更深層的感知。伊甸園的故事到個人創作的園地,由過去、現在、未來本體論中,自身亦是唯一的實踐者。

學務長廖述濤表示,藝文中心成立的目的在於激發學生創意,並增進學生美感經驗與激發哲思。而今(2019)年舉辦的數場藝文展覽或是動態展演,皆好評不斷,不僅勾起學生參加課外活動的意願,也創造精彩學習體驗。

《內外,時間之慾》跨界藝文展即日起展出至11月29日止,歡迎師生與社區民眾踴躍前往參觀,一起續起當前回返,疊合於作品與觀者意識,形塑觀者獨有的觀看經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