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專心扮鬼也認真!大學生前進主題樂園實作學習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上課專心扮鬼也認真!大學生前進主題樂園實作學習

中華大學生萬聖節人體彩繪實作,前進六福村主題樂園協助限定活動企劃

 

2019-10-31 │ 秘書室

新竹市政府上週才剛舉辦萬聖節親子遊行,許多主題餐廳也都接連推出萬聖節套餐,就連主題樂園也都推出限定鬼屋試膽活動。新竹中華大學學生則是動手實作,將自己打扮成血腥可怕的殭屍與骷髏頭,協助六福村辦理鬼月限定活動,引起廣大迴響。

中華大學觀光學院推動跨領域學習,培養觀光旅遊及會展專業人才。學生則是依照自己的興趣參與六福村主題樂園的限定活動企劃,讓他們前進業界第一線,直接參與觀光旅遊以及活動企劃。

院長張馨文表示,六福旅遊集團獨家與中華大學合作就業學程,集團各事業體一線主管前進校園,面對面指導學生專業實務知識,並結合企業實習,培養學生成為企業儲備幹部。

張馨文進一步指出,結合學校推動的保障畢業基本月薪方案,學生畢業不只能夠就業,還能夠以高於社會新鮮人平均薪資之待遇,進入喜愛的觀光產業服務。以今(2019)年來說,畢業生踏入職場的首份月薪至少3萬1000元起,都是高於其他同領域私立大學的。

中華大學強調以就業導向的實務學習,讓學生不僅成為企業愛用人才。過去幾年,在教育部、104與1111人力銀行最新調查皆顯示,學校畢業生不僅就業率高,平均薪資高於其他私校同領域科系之畢業生、企業雇主滿意度更連續四年名列私大前10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