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肯捐血!中華大學超過50名首捐族捲袖響應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當你肯捐血!中華大學超過50名首捐族捲袖響應

 

Duncan彩繪捐血車開進中華大學校園,吸引師生捲袖捐出230袋熱血

 

2019-10-24 │ 秘書室

捐血專車開進校園,新竹中華大學師生響應有夠力!共計捐出熱血230袋,其中更有超過50名首捐族捲袖響應!中華大學學務長廖述濤表示,常態性的捐血活動,不僅能夠鼓勵學生響應捐血,也能宣導正確的捐血知識與觀念,鼓勵學子成為熱血青年。

中華大學與中華血液基金會合作,特別將基金會與本校傑出校友、國際級插畫家Duncan合作之「當你肯捐血」彩繪專車開進校園,凡捐血者,就致贈Duncan周邊文創紀念品,讓許多青年學子捲袖響應。

資工系學生馮敏哲率先抽中獲得華納威秀電影券。馮敏哲表示,捐血可以救人助人,讓我對社會有所貢獻,不僅可以協助有需要的人,又可以培養正確的捐血知識與觀念,捐血活動很有意義。

台灣每年有數百萬人因為疾病或緊急狀況,需要各界捐出的熱血相助,中華大學熱烈響應,也讓新竹捐血中心、鳳凰獅子會、校園熱血獅委員會共計贊助約3萬多元抽獎贈品,感謝學校師生的熱情響應。

廖述濤說,彩繪的當肯捐血車今(2019)年12月將再次開進中華大學校園,這次趕不上捲袖捐血的同仁與同學,下次千萬別錯過!


Duncan彩繪捐血車開進中華大學校園,吸引師生捲袖捐出230袋熱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