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這麼過!中華大學生客製卡片和郵票謝師恩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師節這麼過!中華大學生客製卡片和郵票謝師恩

 

中華大學學生準備客製化郵票和手工餅乾,祝教授教師節快樂

 

2019-10-02 │ 秘書室

有學校為了慶祝教師節,跟上開箱文的風潮;有學生為了教師節,親手做布藝品送給老師,但是新竹中華大學很不一樣。中華大學學生會為了感謝老師平日總像父母親的呵護關心,以及在課堂上授業解惑的辛勞,特別準備客製化郵票與卡片,與教授一起提前慶祝溫馨教師節。

中華大學學生會長賴若芊表示,作為全校學生代表社團,為了讓老師有一個難忘的教師節,今年除了在校內張掛燈旗,也特別與中華郵政合作,製作教師節客製化郵票,搭配一張祝福卡片,以及與弱勢團體合作的手作餅乾,讓老師感受到學生滿滿的心意。

賴若芊進一步指出,再遞送卡片與禮物給老師的時候,滿多老師給予肯定和迴響,還有老師說,這是他近年來最難忘的一次教師節了!

中華大學連續3年獲得教育部推動品德教育優良學校之肯定,學校將品德教育列為校務中長程發展計畫之重要項目,訂定「勤樸、誠正、關懷、創新」為推動品德教育之核心價值,全校動員推動品德教育向下扎根工作。

今(2019)年中華大學學生會帶領全校學生發起一系列「敬師、尊師、愛師」的教師節系列活動,不僅是學校推動品德教育的成果,也是學生品德扎根的重要體現。


中華大學學生準備客製化郵票和手工餅乾,祝教授教師節快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