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排名大進擊!中華大學名列全球前2000大高校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排名大進擊!中華大學名列全球前2000大高校

 

中華大學名列2019-2020世界大學排名(CWUR)全球前2000大高校

 

2019-09-19 │ 秘書室

世界大學排名中心(CWUR)日前公布「2019-2020年全球前2000大高等學府排名」,臺灣共有40所大學院校入榜。其中,新竹中華大學不僅排名世界前2000大,躋身全球前10%卓越大學,更是名列台灣綜合型私立大學第11名。

校方表示,中華大學校區緊鄰新竹科學園區,學校的發展以及就業皆與竹科有緊密鏈結,因此學校特別注重學生的就業情形,因此,也推出「iTAC獨家學習組合」,透過國際移動力(International Mobility)、跨領域能力(Transdisciplinary Skills)、人工智慧應用能力(AI Application)及職涯發展(Career Development)來厚植學生就業競爭力。

世界大學排名中心自2012年開始進行世界大學排名調查,是國際上相當具有公信力的大學排名機構之一。

排名根據客觀資料分析各大學辦學績效,評量項目包含教育品質、校友就業表現、教師質量、論文發表數、論文發表品質、論文影響力以及引用率等七大衡量指標,從超過2萬所全球高等教育機構中,評選出2,000所頂尖大學。

在今(2019)年台灣入選的40所學校中,國立大學院校有24所,私立大學院校則有16所。中華大學排名世界前2000大,躍居全球前10%卓越大學,亦將持續培養學生成為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度高之優秀人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