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學今與彰化地區五所高中結盟,共享優質教學資源
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華大學今與彰化地區五所高中結盟,共享優質教學資源

 

2018-03-21 │ 秘書室

今(21日新竹中華大學與彰化藝術高中、和美高中、成功高中、田中高中、二林高中簽訂策略聯盟,共擘六校交流願景。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表示,人才培育紮根計畫,垂直整合高中生、準大學生及大學部培育管道,其中「大一生免費海外學習」及「保障畢業月薪」方案皆為全國大學獨家首創,且方案適用全校所有科系學生。

中華大學為一所畢業生「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度高」三高就業型大學,同時推出免費海外短期留學方案,全額補助大學一年級學生海外交流體驗,透過課程與主題式教學,培養全球視野與國際移動力。

日前總統蔡英文與媒體談到,面對台灣年輕人普遍低薪的狀況,青年薪資應調升至3萬元。劉維琪說,中華大學不只保障就業,還加碼響應,保證畢業生月薪至少31000元,月薪未達31K者,差額將由學校專款支應補齊。

策略聯盟召集人、彰化藝術高中校長魏清山表示,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在擔任高鐵公司董事長期間,讓瀕臨破產的台灣高鐵公司轉虧為盈,且對於高等教育很有見解,相信中華大學一定能夠讓學生在校內能夠適性學習、培養跨領域能力,並做好充分的就業準備。

劉維琪進一步表示,學校除以「陽光青年全人教育」、「創新創意普及教育」及「跨領域學習」為辦學特色,培養企業愛用人才外,對於學生學習、求職準備都建有完善措施,歡迎彰化縣高中職學生,到新竹中華大學就讀,改變自己、挑戰自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