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治瑋遊彩西畫個展,帶你一同領略畫筆下的世界之美
跳到主要內容區

楊治瑋遊彩西畫個展,帶你一同領略畫筆下的世界之美

 

2018-03-13 │ 秘書室

四方悠遊、萬筆追影!藝術家楊治瑋一直用寫生創作,紀錄生活所見的風景之美。今(13)日楊治瑋《遊彩》西畫個展於中華大學藝文中心舉行開幕茶會,以他自身常年累積的經驗,與賞畫人一同分享他眼裡及筆觸下的世界。

校長劉維琪表示,中華大學推動陽光青年全人教育,除了讓學生在校學習期間,能有一個特別、精彩的全人體驗外,特別重視美學教育及美感培養,讓學生能夠過敏銳的觀察,去詮釋這個世界上的色彩。

楊治瑋有著走到哪畫到哪的性格,每張作品皆道盡了他體察的風景之美與人文滋養。他的畫作有時是理性的寫實紀錄,有時卻是浪漫的隨筆抒情,一再的帶你穿梭每一幅畫作,深度領略那些你未曾經歷過的驚艷。

楊治瑋介紹畫作時強調,正因為他對藝術的堅持不懈,才豐富了他的生命;以大自然為師,與生活周遭為伍,日日不輟的繪畫,才能練就越來越成熟的作品。對於藝術家而言,沒有最完美的作品,只有無止盡的追求才是最終目標。

開幕茶會中,除有藝術家楊治瑋親自解說每一幅畫的創作意境外,有也台灣師範大學教授張柏舟、蒐藏家侯政等多名藝術家蒞臨現場。楊瑋西畫個展即日起於中華大學展出,展覽期間免費入場,歡迎一起到校欣賞西畫之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