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建陽大學前校長金熺洙:中華大學保障畢業月薪有魄力
跳到主要內容區

韓國建陽大學前校長金熺洙:中華大學保障畢業月薪有魄力

 

2018-01-08 │ 公共事務處

韓國建陽大學前校長金熺洙應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去年訪問該校時之邀請,於本月3日蒞臨中華大學交流訪問,並以學校「創新教學、學生就業」的治校理念進行分享。前校長金熺洙說,建陽大學的老師不是只有教學生知識而已,還得負責他的就業。

建陽大學成立於1991年,學校位於韓國忠清南道論山市,僅管位處地方城市,但該校陸續被教育人才資源部評為產業發展優秀大學、技術革新重點大學,更於2004年獲得國家級總統一等獎,且該校自2011年以來,畢業生就業率高於全韓國百分之20,成績亮眼。

「假如是我的孩子,我會把他送到這所學校讀書嗎?」金校長說,這是過去25年以來,建陽大學最關注的問題,而學校為此投入的教學改革,更是仰賴師對學生的關愛與對教育的熱情而支持著。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表示,中華大學積極推動翻轉教學與創新教育,同時透過降低生師比,讓學生能夠適性學習,在校期間能夠接受個別輔導,以提高學習能力,這個目標正與建陽大學的作法相契合。

劉維琪表示,中華大學還推出保障月薪至少31K方案,未達者,則由學校補齊差額。該方案不僅高於產業任用大學新鮮人薪資行情,更適用於全校所有科系學生,要讓學生學習無後顧之憂,厚植競爭力,贏在就業起跑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