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共行政最高榮譽肯定!彭怡姿獲頒張金鑑先生獎學金
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灣公共行政最高榮譽肯定!彭怡姿獲頒張金鑑先生獎學金

 

2017-12-25 │ 公共事務處

中國行政學會2日舉行財團法人張金鑑先生行政學術獎學基金會獎學金頒獎典禮,中華大學學生彭怡姿於80多校申請者中脫穎而出,獲頒獎學金。

彭怡姿表示,感謝學校老師的指導與同學的一路鼓勵,讓我除了能夠在行政管理學系裡獲取充分知識,也感謝張金鑑先生行政學術獎學基金會給我這個獲獎的機會。這次的肯定不會讓我沉溺耽逸,反而讓我有更加努力的動力。

張金鑑先生行政學術獎學金可以說是台灣公共管理暨行政管理學術領域最高榮譽之一,今年由基金會創辦人之子張潤書董事頒獎,格外具有傳承意義。行政管理學系彭怡姿也是近三年來,中華大學行政管理系第二位同學獲此殊榮。

頒獎典禮會後,常務理事詹中原特別與彭怡姿合影,除當面給予鼓勵,並期許能夠繼續在課業與學術表現上努力,成為台灣公共行政領域的明日之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