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學好暖心,9學生獲新竹市青年志工服務表揚
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華大學好暖心,9學生獲新竹市青年志工服務表揚

 

2017-12-17 │ 公共事務處

新竹市政府10日舉辦青年志工表揚暨嘉年華會,市長林智堅肯定優秀青年志工與績優青年志工團隊的表現,也鼓勵年輕朋友熱血奉獻、關懷社會,因為這些無私的寶貴經驗都將成為人生中最難忘的片段。

中華大學資訊志工社長期利用寒暑假期間,投入偏鄉中小學資訊教育行列,藉由營隊活動,讓偏鄉小學學生認識電腦設備與學習程式基礎課程,透過簡單的動圖製作,啟發App程式開發與介面設計興趣。今(106)年該社團便與學生自治會、崇德青年社一起獲得「績優青年志工團體奬」表揚。

資訊志工社副社長胡維仁,年度服務時數達224小時,獲得今年績優青年志工表揚。他說,最難忘的是偏鄉小學生在成果發表時,自豪地拿著學習成果開心的向志工們炫耀,而這也是擔任志工的最大動力。

今年該校獲得新竹市績優青年志工表揚還有學生會陳思穎、林晏煊;崇德青年社楊志煌、王鼎翔;資訊志工社曾品元;陽光自行車社莊鴻正;關懷生命社李祐陞、吳勳騰,共9名學生,且獲表揚學生年度服務時數將近1500小時。

中華大學推動陽光青年全人教育,除了注重學生五育均衡發展,同時注重學校社會關懷能力的養成。學務長廖述濤表示,今(2017)年共12個學生社團與學生獲新竹市表揚,顯見學校志工校園文化和關懷社會之核心價值受大眾肯定。
 

瀏覽數: